2015年4月21日

氣質寶開箱文一

經過四個季節的大量持續測試與修正,我們總算把產品呈現出來了。可能顯少有產品發明人自己寫文章推銷自己產品,但是我們對這個產品情有獨鍾,因為我們很相信這是一個會對使用者、對環境、和建立下一代健康觀念很有幫助的一個產品。



氣質寶專業版可偵測 WHO建議的室內空氣汙染項目,透過了解居家室內空氣變化,改善生活習慣,對健康會是很有效益的。
  • 懸浮粒子 PM2.5
  • 懸浮粒子 PM10
  • 有機揮發性氣體 TVOC
  • 一氧化碳 CO
  • 二氧化碳 CO2
  • 溫度
  • 相對溼度


硬殼包裝外觀、品名與條碼

製造商與網址、台灣設計製造

製造商與網址、台灣設計製造

簡易的說明,空污燈號顯示跟美國環保署EPA建議的一樣,台灣也陸續在中小學開始舉相同顏色的旗號

抽屜式的包裝,拉開就可以看到產品和手冊

整個拉開

盒子下方擺放線材和USB變壓器

手冊拉開一張雙面印刷

手冊另外一面為中文

設計師Ray貼心的加了一張快速指南

老闆的推薦


茶客布萊恩的推薦
取出氣質寶


有人問我為什麼做成三角飯糰,其實這是來自於瑜珈坐姿的靈感,加上寧靜的呼吸頻率與內斂的金框。

平常擺在家裡桌上,電源線就隱藏在背後,透過轉角接頭接上。

插電上去,會自動對內建電池充電

打開電源,開機亮出漂亮的藍燈

正常空氣品質亮綠燈,看到就心曠神怡

前方有個蓋子,手冊裡說明,懸浮粒子偵測器,可能需要半年清潔一次。輕輕掀開蓋子,拿棉花棒擦試一下內部左上的鏡頭即可。

三角蓋子也是精心設計。

矽膠帶拉開,轉到上方便可以懸掛,懸掛時後方轉接頭拿掉,直接插上USB線。

彩盒上有QR CODE,掃描一下就可以連到Google Play或 Apple App Store。提醒一下,手機需要支援低功率藍芽4.0版本,若沒支援就會看不到應用程式喔

換一下 iPAD AIR 也是可以,在App Store 輸入AIR MENTOR搜尋即可。



先介紹到此了,下一篇再來寫基礎應用敬請期待,產品官網 www.air-mentor.com參考文章:關於室內空氣品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